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基本情况>>5.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正文

我校召开“中西部计划”已招标设备进度推进会

时间:2015-11-05  信息提交:梁成国 电话:32169  部门审核:发规处_赵双良

10月13日下午,“中西部计划”已招标设备进度推进会在君武馆玉林厅召开。毛汉领副校长、发展规划处和实验设备处主要负责人、相关学院领导小组组长及秘书、50万元以上设备申购人等86人参加会议。

毛汉领主持会议并传达了赵艳林校长在预算资金执行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这次推进会公示了未报账设备的相关信息,要求各学院逐台、套跟踪,切实保证设备按期供货。学校下一步将采取一系列措施,以确保已招标设备按时完成报账工作:向供货商发书面函要求按期供货,与后勤基建处对接协调设备安装场地建设进度,由职能部门对百万元以上的大型仪器跟踪督促。

发展规划处处长童张法和实验设备处处长王宁章分别发言,要求学院抓紧完成设备采购报账工作,以免影响明年资金申请,对已到供货期未供货的设备,厘清原因、落实责任,对即将到供货期的设备严格要求供货商按期供货,学校也将对有不良记录的供货商设立黑名单制度。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西部高校提升综合实力建设暨加快专项资金执行推进会 下一条:赵艳林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上提出打造一流学科要着力培育显示度高的标志性成果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