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基本情况>>5.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规划调整、“211工程”四期建设规划专题会

时间:2015-11-05  信息提交:梁成国 电话:32169  部门审核:发规处_赵双良

我校召开校园规划调整、211工程”四期建设规划专题会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梁颖,校长唐纪良,校党委副书记李继兵、燕柳斌,副校长唐平秋带领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财务处、教务处、学工部(处)、团委、实验设备处、后勤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对我校十二五期间的校园规划调整点进行了实地考察。9月15日上午,根据对校园规划调整点的考察情况,校领导召集相关部处室负责人在校办501会议室召开了十二五期间校园规划调整、“211工程”四期建设规划专题会议。

会上,我们了解到,十二五期间,我校将新建一批项目:如扩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用房,新建3栋教学楼,1栋设备维修中心楼,文科大楼,后勤、保卫综合楼,学生公寓,学生活动中心,教工活动中心和老干部活动中心等。此外,为了缓解食堂供饭压力,在拆除西校园西苑餐厅建设学生活动中心的同时,学校将在西校园学生公寓11栋与旧研究生公寓南侧的空地建立临时供餐点。

会议还对我校“211工程”四期建设项目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子木)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赵艳林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上提出打造一流学科要着力培育显示度高的标志性成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3年“211工程”工作布置会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