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基本情况>>5.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正文

我校召开2013年“211工程”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5-11-05  信息提交:梁成国 电话:32169  部门审核:发规处_赵双良

我校召开2013年“211工程”工作布置会

11月22日,2013年广西大学“211工程”工作布置会在校办501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毛汉领、陈保善、唐平秋、梁家斌以及“211工程”各项目负责人、秘书,“211工程”办公室、实验设备处、后勤基建处、财务处、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毛汉领副校长主持。

会上“211工程”办公室童张法主任首先介绍了2011年以来我校“211工程”建设项目的执行情况,并对2013年建设经费使用计划及相关管理细则进行了说明。随后,各建设项目负责人及有关部门领导汇报建设项目的实施情况、2013年的工作计划等。

梁家斌总会计师在讲话中要求项目建设计划要做到提前谋划、做实做细;要充分认识项目的建设任务,提前调研、论证;要讲究项目预算的时效性,做好项目实施计划;要统筹考虑各种不同经费来源的建设项目,建设内容不要冲突。陈保善副校长要求各建设项目要加强调研,切实了解自身需求与市场情况,合理使用项目建设经费。

最后,毛汉领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各建设项目要齐心协力,继续努力,完成好2012年的工作任务,制定好2013年的工作计划。他强调要按照学校“十二五”规划及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做好项目建设的总体规划和具体的年度计划;要按现有人力、现有需要,认真调研、积极谋划,按项目的轻重缓急编制计划;要改进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确保按计划完成工作任务;要充分认识人才培养与引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陆志思)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园规划调整、“211工程”四期建设规划专题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2年广西大学“211工程”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