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招生考试>>11.研究生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复试录取办法,各院(系、...>>正文

广西大学缴费平台缴费说明

时间:2018-11-01  信息提交:韦力 电话:37186  部门审核:研究生院_刘小玲




一、缴费办法

广西大学缴费平台提供“微信缴费”和“银联卡在线支付”两种缴费方式。即日起,请登录广西大学主页→点击“财务管理”→点击“广西大学缴费平台”→进入广西大学缴费平台(或者直接登录http://cwjf.gxu.edu.cn/)输入网报号按提示进行缴费。在3月22日-23日之间,考生到校复试之前完成复试费用的缴费。

(一)、微信缴费

1、登录广西大学缴费平台,扫码关注“广西大学财务平台”

2、点击“微信缴费”-“马上缴费”菜单,进入缴费功能。

3、输入用户信息:

首次登录时,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及初始密码均为考生编号。首次登录后,系统将自动绑定用户信息,下次登录时,无需再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自动登录。如果您在广西大学缴费平台网页版(http://cwjf.gxu.edu.cn/)修改过登录密码,请使用修改后的密码。

4、选择需要缴纳的费用项:

进入系统后,系统在界面上方显示姓名及用户号,请认真核对其是否正确,以防错误操作造成损失

姓名及本次缴纳的费用核对无误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支付】按钮即可开始支付。

5、确认微信支付

系统弹出支付方式选择界面,选择使用零钱支付或绑定银行卡支付,然后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即可完成支付。

6、缴费历史

查询本人通过微信缴费以及通过广西大学缴费平台网页版(http://cwjf.gxu.edu.cn/)缴费的成功支付记录。

操作方法:点击“微信缴费”-“缴费历史”菜单,进入缴费历史查询功能。

7、我的资料

查询显示当前绑定用户的基本信息,包括用户号、姓名等信息。并提供用户信息解绑功能。

操作方法:点击“信息资料”-“我的资料”菜单,进入我的资料功能。如需更换操作用户,解除用户绑定,点击【解除微信绑定】按钮即可。

(二)、银联卡在线支付

1.通过校园网登录“广西大学”主页→“财务管理”栏→“财务处”网站

2.点击“广西大学缴费平台”

3.输入相应信息(用户名及初始密码均为网报号,登录后请及时修改),登录缴费系统,进行查询、缴费操作

4.进入缴费界面后,勾选缴费项目→核对缴费金额→点击“支付”

5.选择费用归集银行

6.系统自动跳转到银联支付页面,核对金额后输入银联卡号进行缴费(须开通在线支付功能)

7.点击“返回商户”,缴费完成

二、缴费信息查询

通过广西大学缴费平台等方式缴费的学生,请登录财务处主页点击“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进行查询,用户名及初始密码均为考生编号(登录后请及时修改)。

1.登录广西大学主页,点击“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

2.输入网报号及密码进行查询

3.点击“新版财务查询”

4.点击“我的收费查询”-“学生收费明细查询”

5.按条件查询个人缴费明细

在3月22日-23日之间,考生到校复试之前完成复试费用的缴费。 相关缴费操作事宜,可咨询黄老师、赵老师0771-3231005。缴费费用事宜可咨询考生本人报考学院。

广西大学财务处

2017年3月13日

[1] [2] 下一页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广西大学2017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下一条: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西大学考点考前须知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