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财务资产>>17.校办企业资产、负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信息>>正文

广西大学科技园入选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孵化器联盟理事单位

时间:2017-10-10  信息提交:张帆 电话:3216239  部门审核:资产公司_谭银花

2017年9月20日,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孵化器联盟正式成立,广西大学科技园入选成为联盟第一届理事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裁罗远潮出席了联盟成立大会。

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孵化器联盟是由南宁新技术创业者中心发起,联合南宁高新区范围内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区、加速器、众创空间等创新创业孵化服务机构组成的公益性行业组织。该组织以联盟为平台,探索联盟成员共享资源、互惠合作的新机制,帮助联盟成员单位开展创业辅导以及引企、引资、引技、引智等活动,加速推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培养更多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

广西大学科技园成为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孵化器联盟的成员单位,对我校科技园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科技园将借助联盟单位的优质资源,加强科技园的各个平台建设,加快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创建。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广西大学科技园云帆科创 下一条: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16年度经营情况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