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教学质量>>27.本科生占全日制在校生总数的比例、教师数量及结构>>正文

关于2012级中加国际学院分流学生通过专业准入资格考试名单的公示

时间:2014-04-16  信息提交:钟庚艾 电话:36197  部门审核:教务处_耿葵花

根据《关于印发广西大学中加国际学院学生专业分流管理办法的通知》(西大教字〔2012〕46号)的有关规定,学校委托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对有意向分流至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的2012级中加国际学院学生进行了专业准入资格考试。根据学生参加美术(素描+色彩)的考试结果及专业基础要求,经研究,确定入围分数线为159分,朱佳钰等23名同学通过专业准入资格考试,进入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分流备选名单。

现将取得准入资格的学生名单,根据文件的要求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14年4月16日—4月18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向土木学院教学办公室或教务处学籍科反映,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学院教学办公室受理电话3272625,教务处学籍科受理电话3272095(上班时间)。

附件:

2012级中加国际学院学生专业准入资格考试名单(见文件管理系统)

教务处

2014年4月16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广西大学关于推荐田广天等436名学生为2015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2级中加国际学院学生专业分流排名结果的公示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