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教学质量>>28.专业设置、当年新增专业、停招专业名单>>正文

我校4个专业点被批准为国家级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时间:2013-07-10  信息提交:钟庚艾 电话:36197  部门审核:教务处_耿葵花

根据《关于公布“本科教学工程”地方高校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56号),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商管理、木材科学与工程等4个专业被批准为国家级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实施“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旨在充分发挥高校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结合办学定位、学科特色和服务面向等,明确专业培养目标和建设重点,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按照准确定位、注重内涵、突出优势、强化特色的原则,通过自主设计建设方案,推进培养模式、教学团队、课程教材、教学方式、教学管理等专业发展重要环节的综合改革,促进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形成一批教育观念先进、改革成效显著、特色更加鲜明的专业点,引领示范本校其他专业或同类高校相关专业的改革建设。(贾历程/文)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专业设置情况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