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学生管理>>37.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学费减免、助学贷款、勤工俭学的申请...>>正文

关于评定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优秀(专业)奖学金的通知

时间:2013-09-12  信息提交:夏士岚 电话:35265  部门审核:学工处_黄必春

各学院学工组:

现将评定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优秀(专业)奖学金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专业)奖学金评定条件和比例

按照《广西大学学生助学金、奖学金评定办法》(西大学字[2005]99号文件)的要求进行评定。请各学院教学办公室老师协助提供并核实学生在评比学期的所有考试、考查课程成绩。

二、材料填报要求

请各学院学工组组织好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填报数据请用Excel电子表格录入。优秀奖学和专业奖学金请填报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优秀(专业)奖学金资料表(见附件1),有专业奖学金评比的学院请将专业助学金一起上报(见附件2)。

三、评定时间要求

请于9月30日前将优秀(专业)奖学金、助学金等材料,以文字材料和电子文档两种形式上报学工处本科生管理科,电子文件要注明学院名称。

邮箱地址:xdxgcglk@163.com

附件:1.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优秀(专业)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

2.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专业助学金名单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3年9月12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团区委《关于表彰2013年全区优秀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决定》的通知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