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学生管理>>37.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学费减免、助学贷款、勤工俭学的申请...>>正文

关于评选2014年全区高校优秀大学毕业生的通知

时间:2014-03-22  信息提交:夏士岚 电话:35265  部门审核:学工处_黄必春

各学院:

为了表彰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毕业生,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评选2014年全区高校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桂教学生〔2014〕1号)精神,现将2014年全区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2014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届毕业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处分。

(二)崇尚科学,勤奋学习,各科学习成绩名列班级前茅,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实习成绩优秀,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

(三)在校期间必须每年都获得校级以上(含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员”、“优秀团员”中的其中一项称号,获得国家级奖励的毕业生应优先推荐。

(四)区优秀毕业生必须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三、评选比例

各学院分别按照本院2014年毕业研究生、本科毕业生总人数的1.2%推荐,各学院分配名额见附件1。

四、评选办法及审批程序

(一)各学院根据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条件,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确定初选人员。

(二)在学院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由学校评审小组审核评定并公示3天,公示期满无议异后,将优秀毕业生相关材料呈报区教育厅审批。

五、材料要求及报送时间

(一)需要上交的纸质材料:

1.2014年广西普通高等教育优秀大学毕业生推荐名单表(附件2),其中“学历”填写本科生、研究生或博士生。(一式一份)

2.2014年广西普通高等教育优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附件3)(一式两份),其中“在校表现”要叙述各方面具体表现情况。

以上材料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上交。

(二)需要上交的电子版材料

1.2014年广西普通高等教育优秀大学毕业生推荐名单表(附件2)。

2.2014年广西普通高等教育优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附件3)。

3.候选人在校期间校级以上获奖证书电子版(包括“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员”、“优秀团员”等)和学习成绩单电子版(学习成绩单要从教务系统打印并加盖学院公章的扫描件方可视为有效),电子版可拍照或者扫描。

(三)上交材料要求:

1.请各学院认真填写附件2,用Excel录入2014年广西普通高等教育优秀大学毕业生推荐名单表(见附件2),“学历”填写本科生、研究生或博士生,推荐名单表的名单顺序要与材料顺序一致。

2.每个候选人电子版材料(包括附件2或者附件3以及获奖、成绩等证明材料)需放在一个文件夹内,并并以候选人学院和名字命名文件夹,例如“××学院区优毕×××”

3.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将汇总表和各候选人材料压缩,并以学院名字命名压缩文件发送到指定邮箱,例如“××学院区级优秀毕业生申请材料”。

(四)请各学院及时组织开展评选、推荐工作,并于2014年3月31日上午下班前分别将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以学院为单位压缩,并以学院名字命名压缩文件发送到指定邮箱)报送:

本科生:纸质材料交到行政办公楼南楼三楼本科生管理科,电子版材料发至:xdxgcglk@163.com,联系人:陈晓江,办公室电话:3239584;

研究生:纸质材料交到行政办公楼南楼二楼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电子版材料发至:yjsjygl@126.com,联系人:胡天淑,办公室电话:3235265。

如发现学生有违反学术规范、弄虚作假行为或未能通过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环节的,取消该生评选或获奖资格。

希望各学院学工组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严密组织,按照规定的条件,规定的程序,在规定的时间做好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

附件:1.2014年广西普通高等教育优秀大学毕业生各学院分配名额表

2.2014年广西普通高等教育优秀大学毕业生推荐名单表

3.2014年广西普通高等教育优秀大学毕业生登记表

广西大学

2014年3月22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4届广西大学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颁发广西大学2013年度“柳州富达机械有限公司奖(助)学金”和“柳州富达机械有限公司优秀教师奖”的决定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