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学生管理>>37.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学费减免、助学贷款、勤工俭学的申请...>>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广西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4-22  信息报送:夏士岚 电话:35265  部门审核:学工处_黄必春

 各学院:

为表彰在专业学习和创新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经研究,学校决定开展2016年校长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评选办法参照文件管理系统《关于印发〈广西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2014年修订)〉的通知》(西大学〔2014〕73号)。

二、获得荣誉及学术研究成果要求

1.获得区级以上(含区级)荣誉情况、参加区级以上(含区级)竞赛获奖情况、科研成果(论文、学术专著)、科研奖励、专利和各类获奖荣誉等的统计时间为入学日期到2016年4月29日,以刊物出版时间或获奖时间为准,所有成果按时间先后顺序填写。

2.申请人的学术研究成果须由学院学术委员会鉴定并向学校评审委员会工作办公室排序推荐。

三、材料要求

1.申报材料要求(按以下顺序装订):

(1)《广西大学校长奖学金登记表》(见附件1)。

(2)《学术研究成果登记鉴定表》(见附件2)。

(3)候选人个人成绩表,加盖学院公章。

(4)荣誉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论文复印件(含封面、目录、正文)、科研成果复印件。

2.各学院上报人数不得超过3人。请各学院学工组用Excel电子表按推荐顺序录入个人申报资料汇总表(见附件3),注意每项内容录入一个单元格内。

3.各学院学工组务必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个毕业班班级,并请各学院于4月29日前将所有纸质材料交到学生工作处学生事务管理科,同时将附件3电子版发至以下邮箱:xdxgcglk@163.com,过期不再受理。联系人:李丽娜,联系电话:3239584。

附件:1.广西大学校长奖学金登记表

2.学术研究成果登记鉴定表

3.校长奖学金汇总表

广西大学

2016年4月22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6届广西大学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下一条:广西大学关于评选2015年度继续教育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知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