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学生管理>>37.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学费减免、助学贷款、勤工俭学的申请...>>正文

关于评选广西大学2015—2016学年度“优秀班主任”的通知

时间:2016-10-20  信息提交:夏士岚 电话:35265  部门审核:学工处_黄必春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意见》(教社政〔2005〕2号),加强我校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调动班主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优秀班主任”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从事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班级班主任工作的教职员工。

二、评选时间

2016年10月18日—11月16日。

三、评选条件和名额

(一)政治思想表现好,有较好的师德修养,在学生中有较高的威信。

(二)热爱班主任工作,工作责任心强,关注学生的安全、学习与生活,能经常深入到学生中了解情况,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心理、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受到班级学生的欢迎和好评。

(三)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各种有益的活动,帮助学生的健康成长,引导学生全面发展。

(四)关心班级建设,所带班级学风班风好,学年度内全班学生无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五)各学院可推荐的优秀班主任数应为本学院2015—2016学年度在任班主任数的20%。

四、评选程序及要求

(一)申报人填写“广西大学2015—2016学年度优秀班主任申报表”(见附件),撰写2015—2016先进事迹材料(材料要求准确、生动、详实,具有代表性、典型性,字数约1000左右)。

(二)请学院用Excel电子表格录入“广西大学2015—2016学年度优秀班主任汇总表”(见附件),并注明2015—2016学年度班主任总数。

五、上报时间及要求

(一)请相关部门、各学院高度重视评选推荐工作,坚持实事求是、民主推荐、优中选优、宁缺勿滥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进行评选推荐,并将推荐名单在本学院公示3天。

(二)请各学院于11月14日前将申报材料和汇总表的纸质材料交到学生工作部(处)管理科叶老师处,汇总表电子表格发送至xdxgcglk@163.com。

附件:1.广西大学2015—2016学年度优秀班主任申报表优秀班主任申报表

2.广西大学2015—2016学年度优秀班主任汇总表

广西大学

2016年10月20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关于颁发广西大学2016年度晨光基金会奖助学金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5—2016学年度广西大学“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研究生”的通知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