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学生管理>>37.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学费减免、助学贷款、勤工俭学的申请...>>正文

关于开展“宝钢教育奖”历年获得者后期跟踪与事迹宣传的通知

时间:2017-06-05  信息提交:夏士岚 电话:35265  部门审核:学工处_黄必春

各学院:

为“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宝钢教育基金会设立了“宝钢教育奖”。自2008年以来,我校共有27名教师和69名学生获奖。为进一步提升“宝钢教育奖”的影响力,加强我校优秀人才的对外宣传工作,根据宝钢教育基金会的工作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宝钢教育奖”历年获得者后期跟踪与事迹宣传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对象

我校2008年-2015年获得宝钢教育奖的师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工作内容

(一)“宝钢教育奖”历年获得者后期跟踪工作

学院应加强与获奖师生的联系,了解他们的近况及获奖后取得的新成就。

(二)撰写获奖师生事迹宣传稿

各学院可参考附件2的内容,为2008-2012年期间获得奖项的师生撰写宣传稿。

(三)获奖师生事迹网络宣传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在校内及宝钢教育基金会官网做好获奖师生的事迹宣传工作。

三、工作要求

获奖者后期跟踪及事迹宣传稿撰写由原申报单位负责实施。请各学院于6月19日上午下班前,将本学院获奖师生宣传稿以及宝钢教育奖获奖师生信息表的打印版交到办公楼南楼201办公室,有关材料的电子版请发送到办公邮箱zzzxjxj@gxu.edu.cn(邮件名称请注明“XX学院宝钢教育奖获得者事迹宣传材料”,附件名称一并注明。

联系人:廖园,联系电话:3231131。

附件:1.历年宝钢教育奖获奖师生名单

2.宝钢教育奖获奖师生事迹宣传提纲

3.宝钢教育奖获奖师生信息表

广西大学

2017年6月5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7年度宝钢教育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7届广西大学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