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正文

校园安全预警(2016.4.19)

时间:2016-04-19  信息提交:金中州 电话:37498  部门审核:保卫处_罗一翔

校属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

据报道,广西近期风雹已造成7万余人受灾,19日起将有新一轮强降雨,还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气象专家提醒:广西3-5月春夏之交强对流天气较多,往往发生突然,很容易带来雷雨、大风和冰雹,在强对流天气过境时,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冒险出行,警惕身边可能由雷雨、大风、冰雹等引发的次生灾害。

请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做好自检自查及防范工作。

一、认真检查所使用楼栋、所居住房屋的门窗是否牢固,出现隐患及时整改,注意关好门窗。

二、将露于阳台、窗外的花盆等物品移入室内,以免被强风吹落,造成不必要的伤亡。

三、注意用电安全,检查用电线路,离开时切断相关电源,避免雷击造成的财产损失。

四、室外避雨时,不要躲在树下,不要接近高压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设施,以免雷击伤人。

五、相关单位和个人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及时做好露天集体活动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的安全防范措施。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3235110。

保卫处

2016年4月19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园交通预警(2016.4.23) 下一条:校园交通预警(2016.4.15)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