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正文

校园安全预警(2016.8.18)

时间:2016-08-18  信息报送:金中州 电话:37498  部门审核:保卫处_罗一翔

校属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

根据南宁市气象台18日发布的台风蓝色预警:受今年第8号台风“电母”影响,24小时内南宁城区将出现6级以上或阵风8级的大风,未来两日会有大雨到暴雨,局部特大暴雨。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出行安全,遇积水路段,不要盲目前行,不能通过时请绕行;注意防范雷击或强风造成的高空坠物伤人等安全事故。请各单位加强对楼栋门窗的检查,相关部门组织人员留守避险,共同做好安全防御工作。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3235110。

保卫处

2016 年8月18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2016年秋季新生入学校园交通预警 下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16.8.1)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