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正文

校园交通预警(2016.12.10)

时间:2016-12-07  信息报送:金中州 电话:37498  部门审核:保卫处_罗一翔

广大师生员工、各位车主:

2016年12月10日(周六),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广西大学协办的“公共服务进校园活动暨广西2017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我校综合实验大楼南面广场及西校园篮球场两个地点举行。保卫处将在当天7:00至“双选会”结束对通和路的旧工会至体育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请驾车出行的各位车主选择其它路线绕行,服从现场指挥,谢谢配合!

保卫处

2016年12月7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园交通预警(2017.4.28) 下一条:校园交通预警(2016.11.19)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