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正文

校园交通预警(2017.4.28)

时间:2017-04-26  信息提交:金中州 电话:37498  部门审核:保卫处_罗一翔

广大师生员工、各位车主:

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五一假期前附属中、小、幼接送学生的家长车辆比较集中。16:30-19:00时段,西校园荟贤西路、君武路、通和路、榕江路北段、碧云路人流车流量较大,保卫处将对以上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并在农院路南门、西校园篮球场设置临时停车场,请各位家长按序停放。

请驾车出行的车主尽量选择其它路线绕行,服从现场指挥,谢谢配合!

保卫处

2017年4月26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园安全预警 下一条:校园交通预警(2016.12.10)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