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正文

2017年秋季新生入学校园交通预警

时间:2017-09-06  信息报送:金中州 电话:37498  部门审核:保卫处_罗一翔

广大师生员工、各位车主:

2017年9月9日、10日(周六、周日)是我校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时间,迎新地点设在新闻大楼至育林楼周边的道路。报到当天人流量大、车辆多,为方便接送新生车辆停放,拟在西校园篮球场和网球场、新体育馆停车场、行政南楼与财务处旁空地、网络楼前空地、礼堂周边及君武馆对面停车场、综合实验大楼南侧空地、东校园篮球场等设立临时停车场。届时,迎新区一带禁止机动车通行,榕江路、博萃路东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封闭行政北楼西侧和东侧路口、春华苑西头路口、金融街北侧路口、西1栋学生宿舍西侧路口、青工楼西侧路口、四教东头路口; 君武路、崇文路实行单向行驶。请驾车出行的各位车主选择其它路线绕行。

温馨提示:新生入学报到期间校园内人流量、车流量较大,望各位车主尽量不要驾车出行,请大家服从现场指挥,谢谢配合!

附:临时停车场、机动车单行及禁行区域示意图

保卫处

2017年9月6日

 

临时停车场、机动车单行及禁行区域示意图

注:博萃路东段往榕江路西段黄色区域只允许迎新大巴车通过,按蓝色箭头方向通行。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园交通预警(2017.9.30) 下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17.8.26)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