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正文

校园安全预警(2018.6.25)

时间:2018-06-25  信息报送:金中州 电话:37498  部门审核:保卫处_罗一翔

校属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

根据广西气象部门25日发布的暴雨蓝色预警:今天白天到晚上,百色、河池、崇左、南宁、防城港、钦州、玉林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26日,桂南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我区其它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据广西民政部门获悉,连续三天的强降雨已造成广西多个市县(区)出现洪涝灾害,9万多人受灾。为做好讯期洪涝灾害的防范,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出行备好雨具,注意安全,防范山洪、泥石流及山体滑坡,防范强风造成的高空坠物伤人、雷击等安全事故;如遇积水路段,不要盲目前行,不能通过时请绕行。共同做好安全防御工作。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3235110。

保卫处

2018年6月25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18.7.23) 下一条:校园交通预警(2018.6.16-17)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