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正文

2018年秋季新生入学校园交通预警

时间:2018-09-06  信息提交:金中州 电话:37498  部门审核:保卫处_罗一翔

广大师生员工、各位车主:

2018年9月8日、9日(周六、周日)是我校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时间,迎新地点设在新闻大楼至育林楼周边的道路及新体育馆东面和南面。为方便接送新生车辆停放,拟在化工学院周边停车场、综合实验大楼地下停车场、综合实验大楼南面空地及北侧广场、创新大楼地下停车场、专家楼前停车场、财务处东面空地、网络楼前停车场、行政北楼南面停车场、图书馆北面停车场、生科院楼前停车场、东十教停车场、农学院楼前停车场、东六教北面停车场等设立临时停车场。届时,迎新区一带禁止机动车通行,博萃路东段、榕江路南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封闭行政北楼西侧和东侧路口、西苑餐厅西侧路口、四教东侧桥头路口、一教东南侧路口、春华苑西头路口、金融街北面路口、西1栋学生宿舍西侧路口;崇文路、博萃路实行单向行驶。

温馨提示:新生入学报到期间人流量、车流量特别大校园内相关路段和校门会出现拥堵现象,请各位车主尽量不要驾车出行或选择其它路线绕行,服从现场指挥,谢谢配合!

附件:临时停车场、机动车单行及禁行区域示意图

保卫处

2018年9月6日

附件:临时停车场、机动车单行及禁行区域示意图

注:博萃路东段往榕江路北段只允许迎新大巴车通过,按黄色箭头方向通行。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18.9.13) 下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18.7.23)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