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正文

校园交通预警(2018.10.29)

时间:2018-10-26  信息报送:金中州 电话:37498  部门审核:保卫处_罗一翔

广大师生员工、各位车主:

自治区人民政府定于10月29日(星期一)上午9:OO,在我校大礼堂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届时参会单位及人员较多,校园交通压力较大。为确保校园通行顺畅,我处将对大礼堂周边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请各位车主驾车出行时,尽量避开当天人流、车流高峰期。大礼堂周边停车场将优先用于停放参会人员车辆,请周边相关单位的师生员工当天尽量选择非机动车出行或将您的车辆停放在其他位置,谢谢配合!

参会人员机动车临时停放点:

1.专家楼门前停车场

2.校办停车场

3.创新大楼地下车库及周边道路

4.文科大楼周边道路

5.行政南楼停车场及崇文路道路

6.新闻楼周边道路

保卫处

2018年10月26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园交通预警(2018.11.3) 下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18.9.13)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