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正文

校园交通预警(2018.12.7-8)

时间:2018-12-05  信息提交:金中州 电话:37498  部门审核:保卫处_罗一翔

广大师生员工、各位车主:

我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及文艺晚会将于2018年12月8日(周六)上午和晚上举行,12月7日(周五)晚将进行文艺晚会预演。为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保卫处将对会场相关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请各位车主服从现场指挥。具体如下:

一、12月7日、8日的17时至文艺晚会结束期间,荟贤西路东段(教工宿舍东区1栋至体育馆路段)、通和路西段(离退休活动中心至体育馆路段)、榕江路北段(体育馆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除持有校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一切车辆通行。

二、12月8日7时至12时,荟贤西路东段(教工宿舍东区1栋至体育馆路段)、通和路西段(离退休活动中心至崇左桥路段)、榕江路北段(博萃路路口至荟贤路路口)、雁山路北段(西校园学生宿舍1至4栋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除持有校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一切车辆通行。

因校内停车位数量有限,为解决校庆期间来校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和校友车辆“停车难”问题,请广大教职员工和各位同学以主人翁的姿态,礼让八方来客,做到校庆期间(12月7日至11日)选择步行或公共交通上下班、上下课,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维护好校园环境和良好秩序,争当校庆工作顺利进行的志愿者和维护者!

附件:庆祝大会主会场及文艺晚会会场周边交通管制示意图

保卫处

2018年12月4日

附件: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18.12.14) 下一条:校园交通预警(2018.11.3)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