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正文

校园安全预警

时间:2019-07-03  信息报送:金中州 电话:37498  部门审核:保卫处_罗一翔

校属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

根据广西气象台7月3日发布的台风蓝色预警:1904号台风“木恩”(8级)今天09时中心位于海南白沙县境内,预计,“木恩”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于4日白天在越南北部至中越交界再次登陆,给北部湾及沿海带来较大风雨影响。受其影响,近两日桂南、桂中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中桂西南和沿海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沿海地区偏北风转东南风6-7级,阵风8-9级。南宁南部城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其他县(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风力加大到4~5级,阵风7级。4日,全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

强风容易造成高空坠物伤人,强降雨容易引发城乡积涝、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出行备好雨具,如遇积水路段,不要盲目前行,不能通过时请绕行;请各单位和师生员工加强对楼栋门窗、阳台物品的检查,共同做好安全防御工作。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3235110。

保卫处

2019年7月3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19.7.31) 下一条:校园交通预警(2019.6.29-7.1)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