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思想建设>>8.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及落实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情况>>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2015-01-15)

时间:2015-11-04  信息提交:李真 电话:32154  部门审核:宣传部_孙瑞

1月13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参加学习扩大会。与会成员集体观看了第23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相关视频。校党委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做学习发言。梁颖书记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艳林从高校的办学目标、领导体制、以及面临的新形势等方面强调了抓好高校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他指出,加大力气抓好高校党建工作,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要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认真研究新形势,做好学生党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燕柳斌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高校党建的重要内容,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从严管理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强化监督等四个方面谈了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体会。校党委副书记唐平秋指出,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是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的全过程,构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长效机制。

校党委梁颖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意义。深刻认识高校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高校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坚持立德树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改革和完善高校体制机制;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工作。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履行好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责任;切实落实好当前高校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梁庆周/文 黄南/图)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危朝安副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高水平区域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学习扩大会召开(2015-04-28)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