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思想建设>>8.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及落实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情况>>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12-25  信息提交:李真 电话:32154  部门审核:宣传部_孙瑞

2017年12月15日-18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15日,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以及各系、办、中心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莫柏林传达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展开讨论。大家认为,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为学校未来发展指明了行动方向。

18日,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学习会,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莫柏林向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传达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对学校的发展规划和主要任务作了详细解读。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努力工作和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生科院/文 刘娜利/编辑)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学校第九届党委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