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思想建设>>8.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及落实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情况>>正文

校党委常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5-05  信息提交:李真 电话:32154  部门审核:宣传部_孙瑞

5月5日上午,校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刘正东、赵跃宇、查丹明、张协奎、吴志强、罗廷荣、梁家斌、马少健、钱健、范祚军等参加学习。党办校办、纪委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刘正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的新闻联播视频。刘正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的相关情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于五四前夕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体现了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厚爱,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视,对全国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讲话以来又一次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重托和殷切希望,为我们今后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领会,加深对其重要性、战略性的认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初心,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掌握渊博知识,锻造优秀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为成长为德法兼修、高素质的法学人才,为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而努力,为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刘正东强调,下一步学校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宣传部和法学院要组织专门的学习研讨会,广泛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既将召开的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贯彻落实到学校的规划部署和具体措施中。(刘娜利/文 黄南/图 李伟红/编辑)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关于2017年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扩大会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