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思想建设>>8.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及落实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情况>>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3-06  信息提交:李真 电话:32154  部门审核:宣传部_孙瑞

3月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刘正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全体参会人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刘正东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深刻理解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优化政府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统筹党政军群机构改革、合理设置地方机构、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等重要内容。

刘正东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结构改革方案》,是一场从上到下的改革,改革的广度、深度和力度都很大,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威望和魅力。《决定》提出的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特别是强化党的组织在同级组织中的领导地位,统筹设置党政机构,防止机构重复、职能重复、工作重合,以及赋予省级及以下机构更多自主权等内容,是我们党自我革命的重大举措,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要以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推进学校的人事和机构改革。

校领导吴尽昭、查丹明、罗廷荣、马少建、钱健、范祚军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马少健作了交流发言。(梁庆周/文 黄南/图 廖善维/编辑)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学校第九届党委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