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思想建设>>10.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情况>>正文

林学院学者出席第五届国际生态学峰会(2016-09-19)

时间:2016-09-21  信息提交:李真 电话:32154  部门审核:党务校务公开办公室

8月29日至9月2日,第五届国际生态学峰会在法国南部的蒙特利埃市召开,主题为“生态可持续性,用工程来改变”。来自88个国家的1400名代表参加会议,其中70多名中国大陆学者参加会议,11名国际著名学者作会议报告。会议设置分会场94个,展示板报354个。

广西大学林学院曹坤芳、高德(Eben Goodale)、尤敏(Uromi Goodale)、古浩等4名学者参加会议并分别作学术报告。曹坤芳研究员为大会科学委员会委员,与尤敏副教授共同主持1个分会场,高德教授与其他学者共同主持4个分会场和1个小型讨论会,并在分会场作主题报告。

会议期间,曹坤芳陪同我国国家林业总局前任局长、现任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中国林科院副院长、中国生态学会理事长刘世荣等4人访问位于蒙特利埃市郊的法国农业研究中心。法国农业研究中心主任弗戈(Thierry Fourcaud)向中方人员介绍研究中心有关情况,研究中心其他6名骨干研究人员分别介绍各自研究情况。法国农业研究中心森林、草地和淡水系统生态研究部主任卡克塔(Thierry Caquet)专程从外地赶回与中方人员会面。 曹坤芳长期以来与该中心的多名研究人员保持合作关系,他们表示将到广西大学开展合作研究。(韦真真/文 廖善维/编辑)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人民网:广西大学结对帮扶那坡县开展扶贫工作纪实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广西大学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