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思想建设>>10.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情况>>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文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8-04-25  信息提交:李真 电话:32154  部门审核:宣传部_孙瑞

关于组织参加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文比赛的通知

 

校属各有关单位:

现将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学习党的十九大征文比赛的通知》(桂党高工宣〔2018〕4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广泛宣传发动,组织本单位、本系统有关人员按要求积极撰写高质量的参赛论文。具体要求如下:

1.参赛对象:全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

2.截止时间: 2018年5月21日。

3.报送方式:截止时间之前,把参赛论文和《2018年度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文评选申报表》电子版发送到校党委宣传部信箱:xcb@gxu.edu.cn;纸质版签名后,送到办公北楼314办公室。

4.遴选办法:由我部组织专家对收到的论文进行评审,按要求遴选出10篇优秀论文参加比赛。

未尽事宜请联系我部理论科,联系人:梁庆周,联系电话:(32)73843。

附件: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学习党的十九大征文比赛的通知(桂党高工宣〔2018〕4号)


校党委宣传部

2018年4月24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及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阶段性总结的通知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