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思想建设>>10.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情况>>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阶段性总结的通知

时间:2017-12-05  信息提交:李真 电话:32154  部门审核:宣传部_孙瑞

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阶段性总结的通知

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

2017年11月4日学校党委印发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西大党〔2017〕28号),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作出了部署安排。为及时总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发现和改进存在的不足,现就做好阶段性总结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阶段性总结的内容、形式要求

阶段性总结内容包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所采取的措施做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本单位本部门工作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不足等。

阶段性总结报告中可适当插入相关图片(5张左右),字数3000字左右。如有相关的视频资料也请提交。

二、阶段性总结展示要求

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按照本通知要求逐一落实。阶段性总结报告须经党委(党总支)书记签字后报送校党委宣传部。

校党委宣传部将适时把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提交的总结报告通过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站、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展示。请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将本单位本部门的阶段性成果通过宣传展板、网站等形式进行展示。

三、其他要求

报送时间:12月14日下午下班前。书面总结报告报送至行政办公楼北楼416,电子版发送至:xcb@gxu.edu.cn,联系人:谢能重,联系电话:(32)33685。


校党委宣传部

2017年12月5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文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习贯彻《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