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党风廉政>>24.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任务分解及落实情况>>正文

校纪委传达学习自治区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11-01  信息提交:李春霖 电话:32618  部门审核:纪委办_罗国斌

1月31日下午,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校纪委委员及纪委办、监察室全体干部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主持会议。

会上,吕逸传达了自治区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及自治区纪委书记房灵敏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彭清华讲话着重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等三个方面内容。彭清华讲话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明确要求,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高度自觉。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还传达了房灵敏代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决把广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2018年工作。

吕逸指出,自治区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主题鲜明,任务明确,可操作性强,为做好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要求校纪委、纪委办、监察室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自治区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对照彭清华讲话精神和房灵敏所作的工作报告,找准我校今年工作的着力点、发力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职,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松劲、不停步,重整行装再出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九届纪委三次全委扩大会议(2018-07-28)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