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党风廉政>>24.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任务分解及落实情况>>正文

自治区高校工委调研组到校开展专项督查调研

时间:2018-11-01  信息报送:李春霖 电话:32618  部门审核:纪委办_罗国斌

2017年12月19日上午,自治区高校工委调研组成员自治区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王第海等一行到我校,就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调研。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组织部、宣传部、教工部、纪委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吕逸就我校在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巡视反馈突出问题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等四个方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效向调研组做了专题汇报。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调研座谈和查阅资料后,进行了调研意见反馈。调研组认为广西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成立了专门机构,完善了制度,强化了监督考核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强化责任追究,通过问责倒逼责任的落实;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典型引领作用;三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基层党组织建设全覆盖,强化“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加快二层机构纪委设置工作进程;四是要抓好巡视整改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推动反馈问题全面完成整改;五是要抓好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最大限度发挥制度作用,避免制度成为束之高阁的“稻草人”“纸老虎”。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九届纪委三次全委扩大会议(2018-07-28)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