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党风廉政>>28.党内监督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正文

校纪委对学校校庆重点工程、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开展再监督

时间:2018-11-01  信息提交:李春霖 电话:32618  部门审核:纪委办_罗国斌

2017年12月25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带领纪委办相关人员履行再监督职责,到校务督查办对校庆重点工程、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开展再监督。

校务督查办主任罗诚、督查一组组长周小平、督查二组组长秦钢年分别介绍了负责督查的17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

听取校务督查办的情况汇报后,吕逸书记提出了几点监督意见。一是督办通报要把耽误工期的情况列出来,直观看出每个项目与预定工期的差距;二是主责部门要客观实际地评估,科学制定能明确完成的目标;三是建议督查办和主责部门对重大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整体分析,提出对策,报校领导决策;四是校务督查办要多想办法,多提好的建议,让督查更扎实有效;五是建议鼓励措施和督办问责措施并行,对阶段性完成情况好的部门给予表扬,树立榜样。

吕逸书记要求纪委办、监察室要主动融入学校重大项目的推进工作,重点跟进,与校务督查办双管齐下,加强对校庆重大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和廉洁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主责部门和单位落实责任,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对工作中“懒怠、拖拉、缺位”的现象,要约谈提醒批评相关责任人。对执行学校党委决策不力的,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对失职失责的,要依纪依规,严肃问责。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发生的腐败问题和违规违法行为,要严肃查处。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群众反映举报的问题,要及时核查及时处置。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纪委到艺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校纪委对2018年度研究生入学考试开展监督检查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