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党风廉政>>30.廉洁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情况>>正文

我校组织领导干部参观自治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

时间:2015-07-28  信息提交:李春霖 电话:32618  部门审核:纪委办_罗国斌

我校组织领导干部参观

自治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

 

917日下午,我校组织领导干部到广西美术馆,参观由自治区纪委主办的自治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校党委书记梁颖,校长赵艳林,校党委副书记燕柳斌,副校长毛汉领、张协奎、吴志强、马少健,总会计师梁家斌,副厅级调研员陈保善一行9人及40多名中层处级干部参观了展览。
  该展览围绕“拒腐防变、警钟长鸣”主题,分为“旗帜鲜明”“重要部署”“铁腕纠风”“重拳反腐”“永葆本色”5个展区9个单元。通过照片、图表、漫画、文字等方式,展示了近年来区内外的典型腐败案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对腐败零容忍的坚决态度,深刻揭示了腐败的严重危害性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在现场解说员的引导下,领导们认真听讲,仔细观看案例展示和文字剖析。大家一致认为,展览既有令人感动的勤廉典型和党员干部的光辉形象,也有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看后印象深刻、很受教育。作为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为民务实清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根据自治区纪委的安排,我校从917日至22日分五批共计组织200多名中层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观展览。(韦晓岚/文 张亚堃/图)
CI0A3070首页副本.jpg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简讯2015年第6期(总第六十五期) 下一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简讯2015年第4期(总第六十三期)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