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党风廉政>>30.廉洁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情况>>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广西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宣传展览画的通知

时间:2016-01-08  信息提交:李春霖 电话:32618  部门审核:纪委办_罗国斌

校属各单位:

为持续推进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扩大专项工作的宣传覆盖面,自治区纪委、自治区监察厅制作了广西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宣传展览画。

根据通知要求,校纪委办在学校办公楼南楼一楼大厅设立了广西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宣传展览画展板。展板展示时间为: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15日。

为扩大宣传效果,宣传展览画电子版已发布在学校纪委办、监察室网页上供教职工点击查看。网上查看路径:广西大学主页——机构设置——党群行政部门——纪委办、监察室——网上展馆。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根据工作实际自行组织教职工前往办公南楼一楼大厅观看或点击网页观看。

校纪委办公室

2015年12月30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纪检监察工作简讯2016年第4期(总第六十九期) 下一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简讯2015年第6期(总第六十五期)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