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党风廉政>>30.廉洁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情况>>正文

关于收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的通知

时间:2018-11-01  信息提交:李春霖 电话:32618  部门审核:纪委办_罗国斌

校属各单位: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于9月7日至11日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专题片共4集,9月7日、9—11日每晚8:00由CCTV—1综合频道首播,次日12:30CCTV—2财经频道、13:00CCTV—13新闻频道、18:05CCTV—4中文国际频道重播。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http://www.ccdi.gov.cn/)提供视频点播。要求各单位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注意收看。

纪委办、监察室

宣传部

2017年9月8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关于做好“勤廉榜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南宁片)在我校召开(2016-07-18)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