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党风廉政>>30.廉洁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情况>>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田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01  信息报送:李春霖 电话:32618  部门审核:纪委办_罗国斌

2017年12月15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带领纪委办监察室党支部、后勤基建党委机关生活党支部、校园公寓党支部共25名党员赴田东县开展主题党日学习调研活动。

在红军村那恒码头,党员们乘坐红军船,体验邓小平当年溯江而上挺进右江的情景。参观红军亭,在会师广场了解邓小平、张云逸会师的历史背景和意义。参观右江工农民主政府旧址,了解邓小平在田东的革命斗争史和丰功伟绩,瞻仰右江地区工农兵第一届代表大会情境。在党旗前,吕逸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还实地考察了林逢镇东养村“一村一品”芒果种植基地和钱记500万只蛋鸡循环产业园等田东县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纪委承办2018年全区高校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的通知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