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服务师生>>32.教职工、学生普遍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的落实情况>>正文

校领导对东高教工公寓停车场建设问题进行现场办公(2014-12-05)

时间:2015-07-16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12月5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梁颖、校长赵艳林、副校长商娜红到我校东校园东高教工公寓楼进行调研,党办校办、后勤基建处等部门领导参加调研。

在东高教工公寓楼,校领导现场考察停车场建设的规划地块,实地研究解决方案。梁颖书记指出,停车场建设是一个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规划,分阶段、分步骤妥善解决好停车场建设问题。赵艳林校长强调,要把住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加强沟通,主动做好服务,想方设法落实好停车场建设问题。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我校迎新秩序井然 校园环境整治初见成效(2015-09-15) 下一条:我校召开1080套高层教职工住宅楼专题工作会(2014-09-30)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