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服务师生>>33.领导干部联系和服务困难教职工、学生的措施及成效>>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正东“五一”节前慰问教职工(2015-04-30)

时间:2015-07-16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在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先后慰问我校全国“先进工作者”获得者石德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梁恩维和亚热带农业资源保护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教学科研人员以及环卫工人、校卫队员,给他们送上最亲切的节日慰问,并通过他们向辛勤工作的全校教职工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福。刘正东要求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始终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奏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为学校事业发展新成就作出应有的贡献。

4月29日下午,刘正东来到了获得今年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的石德顺研究员办公室,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高度称赞他在水牛科研领域方面的突出贡献,鼓励他再创佳绩。

30日上午,在参观了热带农业资源保护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植物病原菌实验室、分子病毒学和真菌学实验室和大型仪器平台之后,刘正东慰问实验室科研人员并与部分课题组负责人进行座谈。刘正东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陈保善教授关于队伍建设、重要科研究成果与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重点实验室的特色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实验室继续重视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发挥尖端人才的作用,争取创造更多的成果。

随后,刘正东来到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参观了我校与国家天文台共建的天体物理和空间科学研究中心,看望慰问今年获得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的梁恩维教授,并与中心科研团队成员座谈。在听取了梁恩维教授的研究进展汇报后,刘正东对梁恩维教授及其团队所取得的科研成绩与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充分肯定,并祝愿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实现更大的突破。

在西校园中区废旧清运点与第一治安岗亭,刘正东分别与正在清理废旧物品的环卫工人及值勤的校卫队队员一一握手,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刘正东感谢后勤保卫职工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做出的默默奉献,并要求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加快学校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党办校办、组织部、校工会、人事处负责人参加慰问。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党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2015-07-01) 下一条:学校党委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2015-01-23)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