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基本情况>>3.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制度、工作报告>>正文

关于征集广西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提案的通知

时间:2014-02-25  信息提交:芋来生 电话:34197  部门审核:校工会_吴贤礼

校第七届教代会各代表团:

经请示校党委同意,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拟定于2014年3月下旬召开。按照《广西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暂行办法》要求,在全体代表中征集大会提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均有权提出大会提案。

2、代表提出的提案,须有5名及以上代表附议。

3、提案应围绕学校大政方针、中心工作和教学、科研、管理、校园生活中的重要问题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建言献策。

4、填写《广西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案表》必须一事一案,一案一表。请各位代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和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并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析、整理、归纳,选准题目,突出重点,认真撰写。提案要有案由(题目)、内容、建议措施。近三年,即七届一次、二次、三次教代会提案及处理情况,可登陆:http://www.gxu.edu.cn/→文件系统→工会,查阅。

5、提案工作委员会将根据《广西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评选暂行办法》(校教工字[2008]9号)的规定,评选和表彰优秀提案及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6、提案分别采取纸质版提交和电子版提交两种方式。请各代表团于2014年3月14日上午12:00前将代表们的《广西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案表》纸质版送交校工会民主管理部,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xdjdh@gxu.edu.cn。联系电话:3231126。

广西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4年1月27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关于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代表会议提案处理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表彰第七届教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的决定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