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基本情况>>5.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工作会议(2016-03-02)

时间:2016-03-03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3月2日,我校召开2016年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工作会议,副校长吴志强出席了会议。

吴志强在讲话中对在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教师表示了感谢,肯定了实验设备处的总结与计划。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的实验室工作,吴志强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实验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让学生在实验室所学能够运用于工作当中。二是中西部计划中我校购置了大量仪器设备,要充分利用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利用互联网打破实验室隔阂,充分发挥设备价值。三是要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努力消灭安全隐患于萌芽之中。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实验设备处王宁章处长在会上对我校2015年的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2016年的工作计划。我校去年获得两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三项广西高校“强基计划”项目,目前多个信息化平台正在陆续上线,深化改革项目进展顺利,组织和参加一系列国内、区内会议,按计划完成了设备采购工作。2016年实验设备处主要有八项工作计划:一是以“互联网+实验室”为主线,整体优化、系统重构学校的实验教学体系,形成开放创新的实践教学体系。二是继续推进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做好2016年的申报工作。三是加大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建设力度。四是着力做好遴选本科实验教学典型案例工作。五是加强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六是继续完善广西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七是切实抓好本科教学中的实验室安全工作。

会上表彰了2015年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实验室管理先进工作者。吴志强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各学院分管实验工作的院长、实验中心主任、设备秘书及2015年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实验室管理先进工作者获得者参加会议。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2016-03-02)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学校工作布置会(2016-02-29)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