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基本情况>>5.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正文

我校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布置会召开(2016-03-03)

时间:2016-03-04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3月3日下午,我校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布置会。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负责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研究生秘书以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陆善勇主持,副校长吴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志强充分肯定了我校2015年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近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彭清华书记在我校调研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以彭书记提出的“努力把广西大学建成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新战略定位指导研究生教育工作,深化综合改革,勇于创新,强化服务、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研究生创新能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贡献,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会上,吴志强还为获得2015年度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研究生院院长陆善勇对我校2015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具体布置2016年工作:实施招生工作新措施,动态调整优化招生计划,复试阶段增加心理测试内容,实行研究生与导师的“双向互选制度”;深化研究生教学改革、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工作,鼓励和支持研究生开展国际交流,认真组织做好全区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推进学位点学科建设评估、申报,实行动态调整;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建立导师资助研究生计划,进一步完善学位论文送审及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制度等。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广西大学2016年新闻舆论工作会召开(2016-03-22)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2016-03-02)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