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财务资产>>18.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正文

广西大学2021-2022年外贸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时间:2021-10-09  信息提交:黄丽宇 电话:72160  部门审核:国实处_姚作芳

广西大学拟就外贸代理机构遴选,进行公开遴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广西大学2021-2022年外贸代理机构遴选

二、招标内容:外贸代理机构遴选。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的进出口资格;

(3)公司注册资金不低于3亿人民币;

(4)具有代理事务中所需的谈判、签约、履约、银行、海关、商检、运输等国际金融与贸易的技术和服务能力;

(5)在南宁市区以外注册的企业须在南宁市区设有分支机构;(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6)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能够提供招标人认可的合法财务结算凭证(须提供2020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7)投标人必须具有不少于三年的高校或科研院所仪器设备类进出口产品的外贸代理经验,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累计完成高校或科研院所仪器设备进口代理项目总中标金额 30亿 元(含)以上。(要求提供详细清单加盖公章)

(8)参加报名前三年内,报名人及其分支机构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以及没有被政府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要求提供《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在“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记录的查询结果、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r/list)无相关不良记录的查询结果)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报名所需材料:

(1)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复印件;

(3)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证书;

(4)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它资料。

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装订成册。凡有意参加投标人,均可在报名时间内持以上资料到报名地点报名,不符合要求的报名将不予接收。

五、报名、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上午8:30-9:00

报名、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广西大学办公楼北楼332室

六、招标人:广西大学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771-3274121

七、未按要求和时间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代理单位将被视为放弃参加此次投标。

附件:

广西大学

2021年10月9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甘蔗健康种苗中心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条:广西大学东校园学生公寓4、5、6栋空调拆除、移装项目采购密封报价公告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