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人事师资>>23.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正文

2019因公厅级出国(境)公示03

时间:2019-05-23  信息提交:莫骞 电话:49780  部门审核:国合处_李家军

广西大学

2019年陈保善4人出访澳大利亚信息公示

应澳大利亚糖业研究所的邀请,为加强国际交流,促进广西大学甘蔗研究团队、广西甘蔗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及教师学术水平的提高和加强与高水平国际研究机构的交流,经研究,我单位拟派陈保善同志率团一行4人于2019年6月26日至7月7日赴澳大利亚进行学术交流考察。

根据中央因公临时出国(境)的有关文件规定和自治区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工作的要求,现将出访人员身份信息、公务安排、经费预算和来源、行程安排、境外邀请单位等信息进行内部公示,公示期从2019年5月23日至5月29日止,共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以电话或书面形式进行反馈。

举报电话:广西大学纪委,电话:3232434

书面举报: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于2019年5月29日前邮寄或直接送到广西大学纪委办。地址:南宁市大学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南楼,邮政编码:530004。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国际交流处

2019年5月23日

因公出国(境)信息公示

组团单位

广西大学

团长姓名和职务

陈保善

出访国家

澳大利亚

出访时间

2019.06.26-2019.07.7

人数

4

天数

12

境外邀请单位

及单位简介

澳大利亚甘蔗研究所(SRA),也称澳洲糖业研究有限公司是一所服务于澳大利甘蔗生产的非赢利性机构,是被公认的世界上最早从事甘蔗研究的科研机构之一。其主要的研究方向是甘蔗资源的开发与利用,通过种质创新实现甘蔗高产、高效的可持续发展,为澳大利亚甘蔗生产提供技术支撑。

出访主要目的

进行学术调研和访问

经费金额、来源及财政审核情况

广西甘蔗生物学重点实验室重大科技创新基地列支的国际合作费支付

出访途经城市

凯恩斯、汤斯维尔、埃尔、布里斯班、广州

团组成员情况

姓名

单位、职务(职称)

姓名

单位、职务(职称)

陈保善

广西大学农学院、教授、主任



张木清

广西大学农学院、教授



黄江锋

广西大学农学院、助理教授



张桂英

广西大学农学院、副教授



第一天

南宁-澳大利亚凯恩斯(去程)

第二天

上午:抵达凯恩斯;下午:凯恩斯梅林加杂交育种试验站;

第三天

上午:梅林加育种试验站;下午:甘蔗杂交育种与种质创新讨论

第四天

上午:梅林加育种试验站;下午:甘蔗表型组学、农艺学讨论

第五天

上午:凯恩斯--伍德试验站;下午:凯恩斯-汤斯维尔(CSIRO)

第六天

上午:汤斯维尔CSIRO / JCU;下午:甘蔗基因组学讨论

第七天

上午:汤斯维尔--埃尔;下午:甘蔗分子生物学讨论

第八天

上午:埃尔--布里斯班--昆士兰大学;下午:甘蔗基因组学讨论

第九天

上午:SRA 的生物技术实验中心;下午:甘蔗分子育种讨论

第十天

上午:SRA 伯德金试验站;下午:甘蔗表型组学讨论

第十一天

上午:伍德试验站、抗病育种试验站;下午:甘蔗抗病性评价讨论

第十二天

布里斯班-广州-南宁(回程)

备注: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2019因公厅级出国(境)公示04 下一条:2019因公厅级出国(境)公示02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