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正文

校园交通预警(2019.11.2)

时间:2019-10-31  信息提交:金中州 电话:37498  部门审核:保卫处_罗一翔

广大师生员工、各位车主:

11月2日(星期六),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8:00-15:00)将在西校园篮球场举行,另外,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2日)安排在第二、三、十教学楼进行、全国经济师资格考试( 2日、3日)安排在西校园综合实验大楼进行。2日当天校园内人流量大、车辆较多,我处将对西校园通和路等相关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请各位车主驾车出行时,尽量避开当天人流、车流高峰期或选择其它路线绕行,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谢谢配合!

保卫处

2019年10月31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园安全预警 下一条:校园交通预警(2019.9.30)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