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正文

校园交通预警(2020.8.1-2)

时间:2020-07-29  信息提交:金中州 电话:37498  部门审核:保卫处_罗一翔

广大师生员工、各位车主:

8月1日(星期六)、2日(星期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东校园六教及十教设有考点,考生人数大约1万人,考试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届时校外考生将从东门进出校园。

请教职员工及家属进出东门时,尽量避开考生进出东门的时段;驾车出行的车主,尽量避开当天人流、车流高峰期或选择其它路线绕行,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谢谢配合!

保卫处

2020年7月29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20.8.14) 下一条:校园交通预警(7.24-26)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