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正文

校园安全预警(2020.10.13)

时间:2020-10-13  信息报送:金中州 电话:37498  部门审核:保卫处_罗一翔

校属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受第16号台风影响,10月14-16日桂南、桂西及北部湾海面将有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桂南、沿海地区及北部湾海面最大风力可达9~11级。具体情况如下:

13日,桂东南和沿海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桂东南和沿海地区有5~6级,阵风7级大风。

14日,桂东南和沿海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最大可能出现大暴雨的县(市、区)有:玉林市的博白县、陆川县等地,以上区域降雨量100~150毫米,最大小时降雨量为50~80毫米;我区其它地区小雨到中雨,局部大雨。桂东南和沿海地区有6~7级,阵风8~9级大风。

15日,桂南和桂西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最大可能出现大暴雨的县(市、区)有:北海市、钦州市、防城港市三市所辖县(市、区),玉林市的博白县等地,以上区域降雨量120~180毫米,最大小时降雨量为50~80毫米;我区其它地区小雨到中雨,局部大雨。桂南和沿海地区有6~7级,阵风8~9级大风。

16日,桂西南和沿海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我区其它地区小雨到中雨,局部大雨。沿海地区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强降雨容易诱发山体滑坡、泥石流、山洪等地质灾害,容易导致城市内涝;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容易造成高空坠物、树木倒塌伤人等事件。

请各单位加强值守,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请师生员工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对楼栋门窗、阳台物品的检查,注意出行安全,共同做好安全防御工作。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3235110。

保卫处

2020年10月13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20.12.28) 下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20.9.17)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