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正文

校园安全预警(2021.5.25)

时间:2021-05-25  信息提交:金中州 电话:37498  部门审核:保卫处_罗一翔

校属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

近期,有不法分子冒充领导向学校工作人员索要教职工通讯录,实施各类诈骗活动。为防止此类事件在我校发生,保卫处提醒:

请各单位做好宣传预警,将不法分子冒充领导索要通讯录实施诈骗的情况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切实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警惕性,在接到任何要求转账的电话、短信、微信和QQ信息时,务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受骗。

如有相关情况及时与保卫处联系。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0771-3235110。

保卫处

2021年5月25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园交通预警(2021.6.7-6.8) 下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21.5.19)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