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正文

校园安全预警(2022.6.17)

时间:2022-06-17  信息提交:金中州 电话:37498  部门审核:保卫处_罗一翔

校属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6月17—21日,我区有持续性大范围暴雨天气过程,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过程累计雨量大部100~200毫米,部分地区250~400毫米,局部600毫米以上。目前,我区江河水库水位高,土壤含水量大,新一轮暴雨过程暴雨落区与前期高度重叠,洪涝、地质灾害风险极高。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于6月16日15时起将自治区洪涝灾害Ⅳ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应急响应。

为确保我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保卫处提醒:

一、各单位要安排人员加强值守、排查隐患,对校内临时建筑、在建工地、广告牌、宣传栏等户外设施及楼栋窗户、楼外悬挂物进行风险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及时上报;要通知出差、培训、实习的师生,关注当地灾情预报,做好应对措施;要加强对师生防灾避险宣传教育,提高防范能力。

二、师生员工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对宿舍和住所楼栋门窗、阳台物品的检查,防范大风引发的高空坠物;注意出行安全,防范雷击事故、洪涝灾害,雷雨天不要进行户外活动和高空作业,如遇积水路段,不要盲目前行,请绕道。

三、附中、君武小学、一幼、二幼要做好学生家长的提醒工作,确保接送学生在上学、放学途中的安全。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3235110。

保卫处

2022年6月17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园交通预警(2022.6.22) 下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22.6.16)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