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正文

校园安全预警(2022.8.10)

时间:2022-08-10  信息提交:金中州 电话:37498  部门审核:保卫处_罗一翔

校属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受今年第7号台风“木兰”(热带风暴级)影响,我区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已启动自治区防御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发布台风蓝色预警和暴雨蓝色预警。预计10日晚上,北海、钦州、防城港、玉林、梧州、贵港、来宾、南宁、崇左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有中雨、局地暴雨。沿海和桂南部分地区有6级,阵风7~8级大风。11日白天,北海、钦州、防城港、玉林、梧州、贵港、来宾、南宁、崇左、贺州等市及百色市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有中雨、局地暴雨。沿海和桂南部分地区有6级,阵风7~8级大风。12日,桂西和沿海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地大雨。13日,全区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局地大雨。

为确保我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保卫处提醒:

一、各单位要安排人员加强值守,关注预警信息,及时响应。对校内临时建筑、在建工地、广告牌、宣传栏等户外设施及楼栋窗户、楼外悬挂物进行风险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及时上报;要通知出差、培训、实习的师生,关注当地灾情预报,做好应对措施;要加强对师生防灾避险宣传教育,提高防范能力。

二、师生员工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对宿舍和住所楼栋门窗、阳台物品的检查,防范大风引发的高空坠物;雷雨天气不要进行户外活动和高空作业,不在广告牌、高大树木附近停留,防范倒塌事故、雷击事故、洪涝灾害,如遇积水路段,不要盲目前行,请绕道。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3235110。

保卫处

2022年8月10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22.8.24) 下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22.7.1)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