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重大决策>>5.重大项目投资、建设发展等决策情况>>正文

我校第六教学楼落成启用 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情况(2016-02-25)

时间:2016-02-26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2月25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上午,我校举行第六教学楼落成揭牌仪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刘正东,校长赵艳林为新启用的第六教学楼揭牌。唐平秋、查丹明、毛汉领、张协奎、罗廷荣、梁家斌、商娜红、马少健等校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揭牌活动,仪式由吴志强副校长主持。

揭牌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一行参观了第六教学楼各项设施及报告厅、教室等设备,并提出改进意见。随后校领导率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分11个检查组到教室听课,并到22个学院听取各学院开学教师报到和上课情况、学生返校注册及上课情况、学院实施中西部高校提升综合实力计划取得的效果和需改进的工作、教学设备运行、教学环境的基本情况及本科教学其他情况。从检查反馈情况显示,新学期学校工作总体运行正常。校领导要求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继续认真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做好十三五谋篇布局,充分发挥创造性、释放新能量,加强教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抓好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顺利通过2017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夯实基础。

广西大学第六教学楼为学校重点建设工程,是我校实施“中西部高校提升综合实力计划”的重要项目。教学大楼位于东校园教学中心区,北濒碧云湖,西邻东十教,东面艺术学院,南向哺育园广场。占地面积6127.01㎡,总建筑面积37612.99㎡。地下一层,地上六层,建筑高度近24米。整栋大楼设计教室168间,座位容量近15000个,是广西目前最大最先进的教学场所。项目主体工程于2014年1月开工建设,历时两年1个月的时间投入使用。教学楼配备全现代化教学与管理设备,主要包括:所有教室全部配备现代多媒体教学设备,高清工程投影机,网络音视频控制终端,云桌面实现教学行程监控管理,IP电话系统;标准化考场通讯信号(4G)屏蔽系统;首创黑板、白板和投影(电子白板或投影幕)三位一体系统,能同时满足黑板、白板、投影三种教学模式需要;远程互动多功能阶梯教室,可与校内校外进行远程互动、网络教学、视频会议、现场录播;网络音视频中央控制系统可以向教学楼内所有教室点对点,点对多定时、同步播送听力考试、赛事直播等音频视频节目。

教学大楼的建成启用,是广西大学正式投入运行的首个超大型中西部高校提升综合实力计划公共建设项目,这将极大改善学校教学条件,为师生提供了更加优越的教学环境。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